陷入缺芯困境 現代考慮再暫停一家工廠生産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經濟網 | 2021-04-07 10:37:52
中國經濟網 | 2021-04-07 10:37: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外媒報道,在現代汽車暫停其韓國電動車工廠運營一週後,該公司正考慮暫停韓國另一家主要工廠的生産。

  4月5日,行業消息人士透露,現代汽車管理層正與工會就談判,計劃使其牙山第三工廠從4月7日至4月9日停産三天時間,並在4月12日至4月15日僅運營一半生産線。傳現代汽車正努力保證動力控制單元的供應,動力控制單元控制發電和驅動馬達。牙山第三工廠生産其旗艦大型轎車雅尊(Grandeur)。長期以來,雅尊都是該公司的暢銷車型,上月售出9,217輛,推動了本土銷量的增長。

  除此之外,蔚山第三工廠可能也將在4月10日暫停生産,該廠生産Avante轎車。

  現代汽車未否認減産的猜測,但表示還沒有決定臨時減産計劃的詳細信息,包括停産期或産量損失預期。現代汽車一位高管表示:“公司正在考慮各種措施,以應對部分汽車零部件的供應中斷問題。但一切都還沒有落定。”

  4月6日9點56分,現代汽車股價下跌0.64%,至每股232,500韓元(約206.832美元)。此前,現代宣佈蔚山電動車廠將於4月7日至14日停産,並由於全球芯片持續短缺,調整純電動車Ioniq 5的推出。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陷入缺芯困境 現代考慮再暫停一家工廠生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