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智慧汽車市場 滴滴開啟造車項目

副標題:

來源:汽車之家 | 2021-04-07 10:17:56
汽車之家 | 2021-04-07 10:17: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有國內媒體報道稱,滴滴開始啟動造車項目。

  據悉,滴滴造車的負責人是滴滴副總裁/小桔車服總經理楊峻,他也是滴滴與比亞迪聯名發佈的定制網約車D1的首席産品官,目前團隊已經開始從車廠挖人,不過相關媒體尚未獲悉滴滴造車的具體形式和路徑。

  與此同時,據媒體報道曾任蔚來汽車用戶發展副總裁的朱江可能會加入滴滴。朱江有多年車企經驗,先後在華晨寶馬、雷克薩斯、蔚來、福特中國等公司工作。但從朱江本人發佈的朋友圈來看,其進行了辟謠。

  而除了造車新動向之外,其自動駕駛子公司計劃在自研以外嘗試新的路徑,並開啟新的自動駕駛卡車業務。

  此前,滴滴與汽車廠商合作的車型包含比亞迪D1以及一汽奔騰NAT等車型,而此次根據相關媒體報道,滴滴或將自主開啟汽車製造項目,讓我們看到了汽車産業未來更多樣化的可能性。不過,滴滴官方目前對此事暫不發表評論,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編輯:李宗斌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入局智慧汽車市場 滴滴開啟造車項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