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國産奧迪A6L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6 11:11:14
央視網 | 2021-04-06 11:11: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4月16日起召回2018年2月8日至2020年7月27日生産的部分國産A6L 40TFSI和A6L 45TFSI汽車,共191,981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由於隔熱板供應商製造過程中的問題,部分隔熱板可能壓合不良,存在分層變形,使用一段時間後個別隔熱板可能與排氣管發生局部搭接,出現受熱碳化的情況。極端的情況下,其中間層的EPDM(三元乙丙橡膠)與氧氣充分接觸可能導致隔熱板起火,存在安全隱患。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將委託奧迪授權經銷商,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優化後的隔熱板,以消除安全隱患。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短信等方式通知車主,奧迪授權經銷商會根據召回計劃主動聯絡相關用戶並安排免費召回維修事宜。用戶可致電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奧迪客戶服務熱線:400-817-1666,了解此次召回的詳細信息。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國産奧迪A6L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