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911、Boxster、Cayman、Taycan系列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6 11:17:00
央視網 | 2021-04-06 11:17: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21年4月26日起,召回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2月23日期間生産的部分進口2021款911、Boxster、Cayman、Taycan系列汽車,共計257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由於供應商製造工藝的原因,造成位於車輛前懸架和後懸架下托臂處的鎖緊螺母的內螺紋邊緣存在卷邊,導致鎖緊螺母可能沒有按規定力矩擰緊。在車輛行駛一段時間後,可能導致前、後懸架發生相對位移,從而損壞周邊的部件。在極端情況下,懸架部件鬆動會影響車輛的操控性,存在安全隱患。

  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檢查前懸架和後懸架下托臂周圍的部件,如有部件損壞則更換相應的部件;同時使用改進後的鎖緊螺母和緊固螺栓安裝前懸架和後懸架的相關部件,確保鎖緊螺母按照規定的力矩安裝,以消除安全隱患。

  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相關車主。用戶可登錄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官方網站或撥打免費客戶服務中心熱線:400-820-5911及授權保時捷中心電話,了解本次召回的詳細信息。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911、Boxster、Cayman、Taycan系列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