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 PLUS將於4月10日上市 同時公佈最新MPV戰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6 10:49:22
央視網 | 2021-04-06 10:49: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將迎來正式上市。屆時,上汽大通還將公佈未來MPV戰略。作為中期改款,G50 PLUS在設計與智慧化方面均有著較為明顯的提升。

  外觀方面,大通G50 PLUS最大的改變來自中網,下格柵向兩側進行了橫向延展,更大的尺寸帶來了較強的視覺衝擊力,在整車氣勢方面相較老款有明顯提升。傳統霧燈區域的鍍鉻飾條進行了重新設計,並與中網連為一體,L型的設計在加粗後呈現出非常不錯的質感,也沒有了老款車型類似“八字鬍”設計的怪異與突兀。

  車身側面的設計沒有明顯變化,車窗上沿增加的鍍鉻裝飾與新的輪圈造型,增添了一絲時尚感。車尾為了呼應車頭的變化,也對設計進行了微調,在保險杠上增加了L型的貫穿式鍍鉻飾條,也讓車尾顯得更寬、更精緻。

  G50 PLUS的內飾基本沿襲了老款車型的設計,中控臺上方的佈局與層次都沒有改變,但是新增加的棕黑配色與打孔皮質,不僅提升了內飾的質感,也很符闔家庭用車的溫馨氛圍。

  內飾部分的改變主要有兩點:一是新增了全液晶行車儀錶,無論是科技感還是功能性都有很大的提升。系統出廠自帶了三套不同風格主題,後續還可通過OTA升級進行迭代更新。二是得益於懷檔的應用,G50 PLUS對中央通道進行了重新設計,不僅視覺觀感更簡約,在實用性方面更是提升明顯。


  此外,新車的車機系統也由斑馬系統換為了騰訊。其他配置方面,G50 PLUS也比較均衡,在便利、舒適、科技裝備方面都有一些亮點。比如自動泊車、座椅加熱、ADAS,以及HUD抬頭顯示等,其中HUD顯示信息較為豐富,涵蓋了車速、導航、ADAS三個功能。

  動力方面大通G50 PLUS搭載1.5T發動機匹配7擋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在同排量機型中參數屬於中上水準,這套動力總成也搭載在上汽集團旗下的眾多車型上,整體表現比較均衡。懸架方面,G50 PRO是前麥弗遜、後扭力梁式的結構。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上汽大通G50 PLUS將於4月10日上市 同時公佈最新MPV戰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