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最新電池技術 比亞迪宋PLUS EV 將於4月7日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2 10:36:57
央視網 | 2021-04-02 10:36: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央視網從比亞迪官方獲悉,比亞迪宋PLUS EV將於4月7日正式上市,新車採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設計風格,視覺觀感更加年輕化。據悉,新車將搭載比亞迪最新的刀片電池技術,最大續航里程達到550km。

  外觀方面,比亞迪宋PLUS EV採用了比亞迪家族全新的設計語言,封閉式格柵上搭配一條貫穿式鍍鉻飾條,有效拉寬了前臉的視覺寬度,搭配兩側棱角感很強的頭燈,並在內搭載LED光源,整個前臉顯得非常時尚且極具辨識度。

  車身側面運動多根流暢的線條進行修飾,整車造型流暢動感。採用貫穿式設計的腰線讓新車顯得更加修長,搭配兩側造型動感的雙色鋁合金輪轂,充分展現了比亞迪品牌車型的年輕化設計效果。

  車尾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並在內搭載了LED光源,預計夜間點亮後會帶來不錯的辨識度。

  內飾方面,車內佈局層次分明,全液晶儀錶與大尺寸中控屏的組合將車內的科技感進一步提升,座椅、門板等部分用料細膩,提升了內飾的檔次感。配置上,新車將搭載360°全景影像、自適應巡航、影青等配置。另外,新車還會配備全新設計的電子換擋機構,使用起來也比較便捷,帶來更加出色的操控體驗。

  動力系統上,比亞迪宋PLUS EV採用的是純電驅動,搭載的電機最大功率為120kW,最大續航可達到505km。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搭載最新電池技術 比亞迪宋PLUS EV 將於4月7日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