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馬卡龍版5天訂單破2.3萬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2 10:38:55
央視網 | 2021-04-02 10:38: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五菱宏光MINIEV馬卡龍版將於4月8日正式上市。新車已經開啟預訂,5天時間訂單量突破2.3萬輛。新車主要針對細節進行了一系列調整。

  新款宏光MINIEV針對外觀方面,主要調整了一些細節。新車採用全新樣式低風阻輪轂,並針對C柱增加了馬卡龍版徽標。除此之外,新車針對車頭增加了LED日間行車燈,使整車在造型上更具時尚感。

  內飾方面,新款宏光MINIEV主要針對配置進行了一系列調整。新車增加了主駕駛安全氣囊。其它方面,新車將配備旋鈕式換擋機構、液晶儀錶、行車記錄儀接口、車載藍牙、APP車機互聯、車內USB接口、倒車雷達、胎壓監測等。

  動力方面,新款宏光MINIEV搭載一台後置後驅電動機,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NEDC續航仍舊提供120km、170km兩種版本。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4月8日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馬卡龍版5天訂單破2.3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