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內飾官圖發佈 或將於4月正式上市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網 | 2021-03-30 13:45:08
中國網 | 2021-03-30 13:45: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網汽車3月29日訊 記者日前從官方獲悉,吉利於近日發佈了旗下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版車型的內飾官圖,據悉,該車包含“熾愛”和“錦鯉”兩款,從圖片可以看到,新車主要是在現款車型基礎上,將車身配色設計為雙色搭配,突顯了其青春動感的氣質。新車或將於4月正式上市。

  從細節方面來看,吉利ICON熾愛版車型的內飾採用了與外觀色調類似的灰橙撞色設計,突出其運動氣息。新車車內大面積採用深灰混紡面料與淺灰PVC材質的拼接材料,中控臺採用的主色調為淺灰,下方搭配了氛圍燈的設計,在中控臺邊緣、副駕駛前拉手、座椅邊緣、門把手等細節處,則加入了珊瑚橙及藍色PVC材質進行點綴。此外,座椅上還設計了帶有icon的刺繡標誌。

  錦鯉版車型相比熾愛版則更加復古,車內採用經典的紅黑撞色設計。其中,座椅、中控、方向盤、門板拉手等處大面積採用“中國紅”皮質包覆,值得注意的是,在電子換擋桿上,還有壓印的“大吉大利”倣古印章,椅背上有“吉祥如意”字樣的金色刺繡。整體內飾的氛圍突顯了傳統的古典風味。

  在外觀方面,兩款車型也都採用專屬涂裝。熾愛版車型外觀和其內飾保持一致,採用了淡灰色的涂裝,在前保險杠、前後輪圈、側身迎賓踏板以及兩側車窗下邊緣增加了珊瑚橙的裝飾。錦鯉版以紅色為主色調,車頂部分採用白色車漆,打造了紅白撞色效果。

  動力部分,參考現款ICON,新車配備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5T發動機+48V微混系統,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馬力),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統則能帶來額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傳動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新車0-100km/h需7.9s,百公里綜合油耗為5.7L/100km。

  此外,記者向吉利汽車方面確認,新車或將於4月正式上市,是否能夠參加上海車展,目前還不能確定。

編輯:李宗斌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內飾官圖發佈 或將於4月正式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