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唐DM將於4月19日上海車展正式上市 預售19.78-22.48萬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30 10:10:18
央視網 | 2021-03-30 10:10: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外觀上,新車與在售新款唐DM保持一致,都採用了Dragon Face設計語言,其中細節上中網飾條材質改為了啞光,並且中網更為飽滿,另外前保險杠兩側新增了高亮黑C字造型飾條。尾部保險杠也有了調整,兩側同樣增加了高亮黑飾條,這些變化讓整車的看起來更為飽滿、更具動感。


  內飾部分,新車與在售車型保持一致,全新15.6英寸中控屏幕也視覺效果更為精緻,內嵌比亞迪最新的DiLink 3.0智慧網聯絡統,支持OTA升級、在線音樂、在線導航以及應用商店下載APP等功能。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比亞迪唐DM將於4月19日上海車展正式上市 預售19.78-22.48萬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