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EQS內飾官圖正式發佈 採用三合一超大屏設計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網 | 2021-03-30 13:40:51
中國網 | 2021-03-30 13:40: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網汽車3月29日訊 日前,梅賽德斯-奔馳官方正式發佈了奔馳EQS的內飾官圖。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採用了一塊三合一的超大屏設計,內置MBUX Hyperscree系統。據悉,該車將於4月15日迎來全球首發,並將於8月份在海外率先推出。

  奔馳EQS共提供兩種內飾佈局,一種是是傳統的中控佈局,整體造型與現款奔馳S級類似;另一種則採用的是搭載MBUX Hyperscree系統的超大屏。

  這塊寬度超過140cm的曲面玻璃儀錶盤將三塊顯示屏無縫連接,從一側車門延伸至另一側車門。值得注意的是,兩側渦輪樣式的空調出風口巧妙的被整合在這塊超大屏之中,整體感更強。同時,這塊超級屏幕表面下方共設置12個傳感器,當手指接觸到特性區域時,執行器就會出發蓋板的振動反饋。

  MBUX Hyperscree系統搭載8核CPU處理器,擁有24GB內存,可以實現每秒46.4GB的內存帶寬。官方表示,這塊屏幕可以實現無需滾屏、無需翻頁的“零層級”操作。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梅賽德斯-奔馳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先生曾表示:“全新MBUX Hyperscreen不僅是有史以來在奔馳量産車型上所配備的最大尺寸屏幕,也是有史以來最為智慧的車載顯示屏。”

  細節設計方面,我們還可以看到中央通道下方掏出一處儲物空間,可以大大提升前排的實用性;EQS還將配備HEPA濾芯。

  外觀圖片官方還未正式公佈,根據此前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出,EQS採用了短前懸、長軸距的設計理念,因此理論上可以獲得一個不錯的乘坐空間。

  另外可以看出整車的流線型非常不錯,它的風阻系數只有0.2;電池容量為108kWh,WLTP續航將超700km,並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超級快充。

編輯:李宗斌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奔馳EQS內飾官圖正式發佈 採用三合一超大屏設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