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起亞斯汀格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24 10:11:56
央視網 | 2021-03-24 10:11: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4月28日起,召回2017年10月30日至2018年9月21日生産的部分進口起亞斯汀格2.0GT汽車,共計32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的制動系統HECU(Hydraulic Electronic Control Unit,液壓電子控制單元)內部可能發生短路,極端情況下會導致發動機艙起火,存在安全隱患。

  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保險盒內保險絲,將大容量保險絲更換為較低容量保險絲。若HECU內部發生短路,較低容量的保險絲會及時熔斷,可避免因短路導致車輛起火的風險,以消除安全隱患。車輛更換保險盒內保險絲後,如後續出現HECU內部短路導致保險熔斷問題,無論車輛使用年限和行駛里程,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為用戶車輛免費更換HECU。

  應急處置方法:車輛召回維修前,如果用戶發現故障燈亮或ABS燈亮,建議將車輛停靠路邊,撥打進口起亞客戶電話:400-882-2060請求救援;如果用戶發現發動機艙冒煙、聞到糊味或發現車輛發動機艙起火時,應迅速撤離、使用滅火器滅火或撥打火警救援。

  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通過經銷商以掛號信、電話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用戶可用固話或手機撥打客戶服務熱線:400-882-2060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起亞斯汀格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