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國統一維保價目表被公開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網 | 2021-02-24 10:18:15
中國網 | 2021-02-24 10:18: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網汽車2月23日訊 記者日前獲悉,特斯拉不同車型的常用維保項目價格表已全部公示在門店的墻上,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特斯拉維修保養價格相比傳統豪華品牌,並不算高。

特斯拉常用維保價目表實拍圖

特斯拉常用維保價目表實拍圖

圖片來源:官方發佈

圖片來源:官方發佈

  價格表列出了一系列常用維修保養項目,包括含稅單價、工時價格、含稅總價等,其中維修項目包括車門、前機蓋、玻璃、大燈等。據悉,這些常用維修項目,以及零部件、機電維修價格,在全國所有特斯拉門店的價格均保持統一。

  另一方面,通過出自保險公司的另一份特斯拉售後維修所需的零部件價格表,可以看到,Model 3的維修價格與普通合資品牌車輛幾乎處於同一水平線,甚至僅為部分豪華品牌車輛的50%左右。

  根據特斯拉公開的官方資料顯示,國産Model 3的覆蓋件採用了成本較高的鋁合金材質,例如車門、葉子板等。雖然材料的成本更高,但維修價格卻比豪華品牌車輛更低,其主要原因得益於特斯拉的“直營模式”,讓汽配汽修的價格更透明。

編輯:李宗斌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特斯拉全國統一維保價目表被公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