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奇瑞汽車實施“全係車型發動機終身質保”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網 | 2021-02-22 10:00:27
中國網 | 2021-02-22 10:00: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網汽車2月22日訊 記者從官方獲悉,奇瑞汽車於今日宣佈,從即日起實施“全係車型發動機終身質保”,包括了奇瑞汽車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澤系列等車型,以及後續上市的所有車型。此外,針對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1日已購買上述車型的用戶,符合相關條件,即可免費升級為發動機終身質保。

  奇瑞汽車曾于2005年推出了第一個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發動機系列品牌——ACTECO。截至目前,奇瑞下線發動機總量已超880萬台。據了解,奇瑞汽車還將於近期發佈全新的動力品牌。在未來,奇瑞也將會陸續推出包含搭載米勒循環技術的1.5TGDI、2.0TGDI發動機,以及搭載DHT混動專用變速箱的混合動力系統。

  據統計,奇瑞集團于2020年累計銷售73萬輛,其中奇瑞汽車銷售44.9萬輛,同比增長8.6%。2021年1月,奇瑞汽車銷量為56880輛,同比增長76.7%。

編輯:李宗斌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即日起 奇瑞汽車實施“全係車型發動機終身質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