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成充電樁19萬個

副標題:

來源:楚天都市報 | 2021-01-27 10:30:25
楚天都市報 | 2021-01-27 10:30: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昨日,“2020荊楚超新星”智慧充電服務站星級推評活動啟動,活動由湖北省電動汽車流通協會與本報聯合舉辦,通過尋找硬體設施一流、服務優質、配套齊全且口碑好的典型智慧充電服務站,以此建立行業標準,規範市場運營,推定産業換代升級。

  啟動儀式上,湖北省電動汽車流通協會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去年底,全省建成充電樁19萬個,躋身全國前十。其中,武漢市2020年累計推廣建設充電樁1.5萬個,規模在中西部城市中位居前列。智慧充電服務網點的快速發展,加速了新能源汽車在全市乃至全省的普及,從而形成了相互促進的良性發展局面。但與此同時,行業內也存在參差不齊、服務水平有待提高等問題。

  為促進智慧充電行業更規範、更優質地發展,湖北省電動汽車流通協會與本報推出“2020荊楚超新星”智慧充電服務站星級推評活動,由行業協會、專家、監管部門代表、各平臺企業、充電樁生産企業及媒體代表共同參與評選。該協會鄭鵬秘書長表示,“我們希望通過使用安全、用戶體驗、在線指標、配套設施等多維度給充電站打分,並給予相應星級評價,以此促進行業有序發展和升級換代,將來還有可能為相關部門制定行業政策提供決策依據。”

編輯:李宗斌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湖北建成充電樁19萬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