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 Marvel R預計將於2月上市 預售價22萬元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7 10:22:41
央視網 | 2021-01-27 10:22: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日有消息稱,上汽R旗下首款純電動SUV車型Marvel R將在2月正式上市。作為備受期待的純電SUV車型,Marvel R始終沒有確定上市時間。在2020年廣州車展開啟預售之後,時曾有消息表示該車型將會在2021年1月上市,但後來又改為2021年第一季度,如今該車型的上市時間終於聚焦到具體月份了,看來距離它走向市場應該不會太久了。

  外觀方面,這臺MARVEL R採用了全新家族式的極智設計理念,整體看起來十分的科幻動感。車頭部分貫穿式的LED日間行車燈集成了流水轉向燈,配合上可以發光的R品牌的車標,整體辨識度非常高。

  新車的前臉中央呈現出一個 X 的形狀,還採用了左右兩邊對稱式五邊形的設計,營造的運動感還是非常棒的,配合上俯衝低趴式的前臉,帶來的視覺衝擊力極強。車身側面腰線的線條特別淩厲,但從前到後有一個上下很柔和的起伏,有一種剛柔並濟的感覺。另外,新車的輪轂中融入了發光的設計,官方稱之為聚能輪圈,科幻的氣息相當濃厚。

  內飾部分,根據目前的曝光圖來看,中控區域採用懸浮式的中控大屏,並且在下方一些常用功能的實體按鍵得以保留,二者相融合可以呈現純出粹通透的高級觀感,成為整車內飾的設計核心。高集成式的科技電子旋鈕簡便操作,與車內外硬體、氛圍與功能結合。

  MARVEL R將採用雙幅式打孔真皮方向盤,懸浮式多功能按鍵新穎別致,縱深環繞電鍍飾條增加了方向盤的立體感。

  MARVEL R的內飾採用IP臺設計更強調簡約集成概念。出風口融入整體設計中,進行弱化處理,以此強調和突顯集成式智慧中控,使整個內飾設計主次分明,簡潔整體。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上汽R Marvel R預計將於2月上市 預售價22萬元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