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奧迪Q7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2 16:09:40
央視網 | 2021-01-22 16:09: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1月22日起,召回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6日生産的部分進口2021款Q7汽車,共計3台。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由於供應商在壓鑄過程中出現臨時故障,導致前排側面安全氣囊碰撞傳感器外殼的鑄件可能未完全成型,造成傳感器外殼上的鎖止機構缺失。車輛在行駛中産生劇烈振動或遇到事故時,電氣連接器可能從碰撞傳感器上脫落,影響側面安全氣囊、簾式安全氣囊和安全帶張緊器的保護功能,存在安全隱患。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將委託奧迪授權經銷商,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檢查前排側面安全氣囊碰撞傳感器,傳感器外殼上的卡扣如有缺失則更換碰撞傳感器,以消除安全隱患。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短信等方式通知車主,奧迪授權經銷商也會主動聯絡相關用戶,安排召回維修事宜。用戶可致電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奧迪客戶服務熱線:400-817-1666,了解此次召回的詳細信息。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奧迪Q7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