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擴大召回部分進口牧馬人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2 16:07:30
央視網 | 2021-01-22 16:07: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1月22日起,擴大召回2019年1月22日至2019年2月1日期間生産的進口牧馬人撒哈拉、羅賓漢汽車,共計225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由於電子轉向柱鎖(ESL)的線束佈置不恰當,線束可能會接觸轉向柱管並磨損。在特定情況下可能導致失去轉向助力或車輛動力,會增加車輛發生無預警碰撞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車輛免費檢查電子轉向柱鎖(ESL)線束是否有磨損,安裝夾子或維修磨損的電線並安裝夾子,以固定轉向柱鎖(ESL)線束,消除安全隱患。

  本次召回活動屬於2020年10月30日發佈的《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牧馬人汽車》召回活動的擴大召回。此次召回範圍增加了2019年1月22日到2019年2月1日期間生産的車輛,這些車輛也可能受到影響。

  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等方式,通知有關用戶此次召回事宜。用戶可撥打服務熱線:400-650-0118或向授權經銷商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擴大召回部分進口牧馬人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