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新款CS35 PLUS正式亮相 將於3月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20 10:25:07
央視網 | 2021-01-20 10:25: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月19日長安新款CS35PLUS正式發佈,新車定位小型SUV,上市後將競爭吉利繽越、ICON等車型。根據長安汽車規劃,新款CS35PLUS最快將於一季度正式上市,預計起售價將超過7萬元。

  外觀設計上,該車傳承了“明日座駕”CS75PLUS,視覺效果融合了運動、時尚、力量等元素。如家族化佈局的新前臉,點陣前格柵靈感源於火山噴發後形成的黑曜石。同時承繼CS35PLUS既有的橫向設計,融合無邊界設計理念,採用高光黑處理,增強了厚重感和力量感。前大燈及整體貫穿式的尾燈均採用了鯨尾式設計,這也是設計師將藍鯨動力的外顯化表達,大燈區域裝飾件也採用鯨尾式設計與整體相呼應,讓整個前臉更加統一。至於內飾仍然採用家族化的橫向佈局設計,在有限的空間裏,全新CS35PLUS挖掘出多達28處儲物空間,遍佈乘員艙和後備箱後備箱密封容積也達到了403L。

  動力方面,全新CS35PLUS搭載的是藍鯨新一代高效動力組合,採用1.4T高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長安自主研發的7速高效濕式DCT變速器,並優化了DCT變速器的平順性及穩定性。

  智慧配置上,新車搭載inCall 3.0S 智慧車載互聯絡統,集成多媒體、收音機、導航、智慧語音、生活服務等多種功能,實現了全係全時4G在線,可提供交互式語音及車載功能,並新增了200多項語音控制。10.25英寸中控液晶顯示屏搭配7寸液晶儀錶盤,在這個價位的同級車型上,這樣的雙聯屏設計也算比較少見。全新CS35PLUS提供的智慧車窗功能,包括四門車窗一鍵升降、鎖車自動關窗、下雨自動關窗、遠程查看、語音控制、吸煙模式等。同時,新增了電動尾門,具備鑰匙遙控遠距離開閉、雙擊電動尾門開關整車上鎖、鑰匙感應開啟等。

  整體來説,全新CS35 PLUS在外觀顏值上,又進行了一些有針對性的調整,更符合年輕消費者的時尚審美要求。而在動力方面,也進行了更大馬力的輸出調校,同時智慧配置方面作出多項提升。可以説,長安汽車正在將CS35 PLUS的産品力越來越貼近旗下銷量最火的CS75 PLUS,但其目標人群顯然也會比CS75 PLUS更年輕,因此,該車定位為“明日座駕青春版”。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長安新款CS35 PLUS正式亮相 將於3月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