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路虎發現系列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8 09:50:37
央視網 | 2021-01-18 09:50: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目前,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1月16日起,召回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7日生産的部分進口2020款路虎全新一代發現汽車,共計16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由於供應商原因,車輛C-D柱飾板上的第三排左側乘員安全帶固定孔位置可能與車身立柱上的安全帶安裝固定點位存在偏差,導致第三排左側乘員的安全帶未被緊固在車身立柱標準位置上。當車輛發生碰撞時,第三排左側乘員的安全帶約束功能可能受到影響,極端情況下約束功能可能失效,增加了事故中人員受傷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免費為召回範圍內車輛檢查第三排左側座椅安全帶固定裝置,並在必要時更換安全帶固定裝置、安全帶總成及飾板。

  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等方式,通知有關用戶此次召回事宜。用戶可通過座機或手機,撥打路虎品牌客戶服務熱線:400-820-0187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路虎發現系列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