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ID.4 CROZZ將於1月19日預售 價格不超25萬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8 10:14:36
央視網 | 2021-01-18 10:14: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我們從一汽-大眾通過官方數據獲悉,旗下中國大眾ID.4 CROZZ將於1月19日開啟預售,並於當天可以公佈新車市場正式售價。作為一汽-大眾引入的首款ID.系列不同車型,官方曾表示新車補貼後價格一般不會超過25萬元。

  外觀方面,新車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設計風格,僅針對部分細節做了調整。前臉部分,新車採用了全新的進氣格柵設計,凸顯了其新能源車的身份。此外,新車還採用了前後不同的發光車標,辨識度極高。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92*1852*1629mm,軸距2765mm。


  內飾方面,新車也採用了新家族式設計風格,帶來不錯的質感。車內採用了懸浮式儀錶盤以及中控屏,並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鍵,穩重大氣的同時也凸顯了更多科技感。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兩種動力可供選擇,NEDC續航里程最大可達550km。此外,官方宣稱新車將配備7.2kW交流慢充、100kW直流快充功能。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大眾ID.4 CROZZ將於1月19日預售 價格不超25萬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