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銳界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8 09:47:48
央視網 | 2021-01-18 09:47: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2月22日起,召回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2月23日期間生産的進口2014款銳界汽車,共計5234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因前半軸支架的設計沒有充分考慮車輛行駛過程中的固有頻率,導致支架在長期使用過程中可能會發生疲勞斷裂。如支架斷裂半軸將無法獲得固定,這會使半軸在重力或外力作用下從變速箱上脫出,導致右側前車輪與變速箱斷開,造成車輛在行駛時失去動力;並使車輛失去自動變速箱的駐車功能,從而導致車輛可能在駐車狀態下意外移動,存在安全隱患。

  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將對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改進設計後的前半軸支架,以消除安全隱患。

  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用戶。福特品牌授權經銷商將會主動聯絡相關用戶,安排免費召回維修。用戶可撥打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客戶中心熱線:400-690-1886,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銳界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