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XC90、V60和V90 CC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18 09:53:53
央視網 | 2021-01-18 09:53: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1年1月15日起召回以下車輛,共計707輛。

  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22日生産的2021年款進口V60汽車,共計18輛;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2日生産的2021年款進口V90CC汽車,共計68輛;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22日生産的2021年款進口XC90汽車,共計621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由於工廠的設備故障,可能導致輔助約束系統(SRS)控制模塊固定螺栓扭矩的測量存在偏差,未達到車輛相關技術參數的標準。如果 SRS 控制模塊的固定螺栓沒有達到正確的扭矩並且 SRS 系統識別到故障,SRS系統將在儀錶中觸發SRS警告燈和“緊急維修”的文字信息。如果SRS控制模塊接地不良,則其他控制模塊將設置故障碼。在極端情況下SRS警告燈可能沒有提前亮起,當車輛發生事故時相關的乘客保護功能可能無法如預期工作,例如安全氣囊、安全帶和高壓蓄電池斷開等功能,存在安全隱患。

  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將對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檢查SRS控制模塊螺栓扭矩,如有必要則依據規範重新擰緊螺栓,以消除安全隱患。

  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用戶。沃爾沃汽車授權經銷商也將主動聯絡相關車主,安排召回維修事宜。用戶可通過手機和固定電話,撥打沃爾沃汽車售後服務熱線:10108666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XC90、V60和V90 CC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