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勁敵來襲 Polestar 2正式發佈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1-04 10:50:56
央視網 | 2021-01-04 10:5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沃爾沃旗下高性能電動子品牌Polestar的第二款量産車Polestar 2正式發佈,新車基於CMA架構打造,定位於五門掀背式純電動中型車,WLTP續航里程為500km,競爭對手瞄準特斯拉Model 3,據悉,Polestar 2在德國市場的售價區間為3.99-5.99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0.33-45.54萬元),中國市場方面,新車已經接受預訂,並將於今年4月12日公佈國內售價。

  外觀方面,Polestar 2借鑒了沃爾沃概念車40.2的設計,整體採用跨界風格設計,線條較為硬朗,新車前臉採用了Polestar家族式設計風格,"雷神之錘 "大燈也出現在Polestar 2上,配備矩陣式LED大燈,內部帶有主動避讓自動遠光燈功能,此外,更多的直線條和折角設計,配合進氣口下方的黑色折線,也為車頭增添了氣勢。

  車身側面,Polestar 2採用了貫穿式設計風格,車身四週的側裙搭配黑色輪轂,為新車增添了一份野性,車頂線條在C柱處向車尾折線,並與方正的車尾相連,這種造型與整體風格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Polestar 2將外後視鏡外殼的厚度優化了30%,從而在不影響後方視野的情況下降低了外後視鏡的風阻。

  尾部方面,Polestar 2採用了貫穿式尾燈設計,尾燈向上彎曲形成C型,結合車尾方正的線條,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07/1800/1478mm,軸距為2735mm。
內飾方面,Polestar 2內飾整體採用較為簡潔的設計風格,整體以黑色為主色調,新車配備的11英寸液晶中控屏格外醒目,同時新車將部分控制按鍵和擋位旋鈕放置在中控台下方的U型區域,其內飾整體看起來更加時尚,此外,新車還將真皮換成了環保的人造革,而選裝的織物座椅面料也能為整車帶來8kg的減重。

  動力方面,與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Polestar 1不同,Polestar 2搭載了前後雙電機四輪驅動的全電驅動系統,綜合最大功率為408馬力,峰值扭矩為600牛米,0-100km/h加速時間小于5秒,在續航方面,動力來自於由324塊電池組成的電池組,容量為78kWh(中國版為72kWh),在WLTP條件下,該車的綜合續航里程可達到500km。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Model 3勁敵來襲 Polestar 2正式發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