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價格19.98萬元 日産納瓦拉國六自動擋新車型正式開啟預售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2-21 10:31:57
央視網 | 2020-12-21 10:31: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期,皮卡市場可謂火熱。先有長城炮的登場,現在鄭州日産也來了。近日鄭州日産宣佈皮卡納瓦拉國六自動擋新車型正式開啟預售,預售價格為19.98萬元。

  外觀方面,納瓦拉採用了日産家族式設計語言,整體造型圓潤且飽滿。前臉較寬的鍍鉻裝飾搭配前大燈組顯得極為硬朗

  內飾方面,新車將搭載9英寸液晶觸摸中控屏,並將搭載TPMS胎壓、360°影像、坡道輔助、液壓制動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款自動配置將搭載2.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35N·m,匹配7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預售價格19.98萬元 日産納瓦拉國六自動擋新車型正式開啟預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