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傲瀾”明年3月上市 2.0自吸+TNGA架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2-14 10:16:27
央視網 | 2020-12-14 10:16: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我們于網絡渠道了解到,一汽豐田傲瀾將於2021年3月29日上市,新車定位在卡羅拉和亞洲龍之間,軸距與卡羅拉相比,增加了50mm,搭載與亞洲龍同款的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6kW。與一同發佈的廣汽豐田“淩尚”屬於兄弟車型。

  從外觀來看,新車前臉和亞洲龍還有些神似,所不同的是,大嘴進氣格柵採用了鍍鉻橫樑,沒有使用亞洲龍的熏黑鏤空式格柵。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20x1780x1435mm,得益於車身軸距的加長,整個側面線條看上去也是更為協調。尾部造型上同樣借鑒了亞洲龍的設計,並且使用“ALLION”英文標識。

  新車側面造型犀利,一條鋒利的腰線貫穿整個車身,結合自身微微溜背的設計,彰顯動感氣息。新車尾部造型與亞洲龍有些類似,貫穿式尾燈點亮後不僅有著較高的識別度,同時上面還寫有英文ALLION標識,進一步提升了外觀的高級感。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參考目前與之相同的亞洲龍來看,發動機最大功率或將為178Ps,最大扭矩210N·m,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變速箱。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豐田“傲瀾”明年3月上市 2.0自吸+TNGA架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