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魁梧 江淮悍途將於2021年3月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2-07 10:10:07
央視網 | 2020-12-07 10:10: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江淮悍途將於2021年3月上市。新車採用十分霸氣的設計元素。隨著中國品牌單純功能化向高端多功能化的升級,未來會有豐富的車型供消費者們選擇。

  作為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乘用皮卡,新車前臉採用分體式大燈設計,巨大的進氣格柵造型非常誇張,配合中央為巨大的“JAC”英文LOGO,讓新車看上去十分粗獷、狂野。同時,其車頭的黑色邊框裝飾延伸到了兩側,將上方狹長的燈組包圍,視覺效果犀利。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採用了分體式的燈組,目測從上到下依次為LED轉向燈/日間行車燈、前大燈和前霧燈。

  尾部設計方面,新車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點,但車頂儲物籃、貨廂龍門架、備胎等一應俱全,使得整車看起來更加具備越野屬性而非皮卡的使用屬性。車身尺寸方面,悍途長寬高分別為5620/1965/1920mm,軸距為3400mm。

   內飾方面,新車整體也和當下主打實用性的皮卡系列車型做出了區分,豎狀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多邊形空調出風口,讓新車看上去更加時尚、年輕。同時,黑色與棕色的撞色設計,也讓新車更加宜家。

  動力方面,其會提供2.0T和2.5T兩款柴油動力。其中2.0T發動機型號為HFC4DB2-2E,在帥鈴T8車型上已經使用,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為360牛·米;此外該車還會搭載JE4D25Q6B型2.5T發動機,來自江西五十鈴發動機有限公司,最大功率同樣為150馬力,預計會擁有更強的扭矩輸出。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造型魁梧 江淮悍途將於2021年3月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