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賽德斯-奔馳GLS正式上市 售價102.8萬元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1 09:58:00
央視網 | 2020-11-21 09:58: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1月20日,廣州車展上,奔馳官方宣佈,新款梅賽德斯-奔馳GLS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3款配置車型,官方建議零售價為102.80-129.90萬元。

  新車採用了新家族式設計語言,雙橫幅式格柵具備了很強的辨識度,不過從大燈的造型依然能看出,新車依然延續了老款車型圓潤穩重的風格。側面來看,新車整體線條較為平直,依舊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此外,新車的長度達到5207mm,寬度1959mm,軸距達到3135mm。尾部方面,新車依然有著上一代車型的影子,不過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則提升了整體辨識度,也顯得時尚動感。此外,新車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兩種座椅佈局。

  新車同樣採用了與全新奔馳GLE相似的家族最新內飾設計語言。無論是雙12.3英寸貫穿式液晶儀錶還是中控臺的四個方形空調出風口,甚至鏤空的中央扶手區域以及中央扶手前部觸摸式的多媒體控制系統,都與全新奔馳GLE保持一致,經典往往就是這樣的一脈相承。其餘配置方面,新車還將搭載幾何多光束LED大燈、21英寸輪圈、雙12.3英寸顯示屏、64色氛圍燈、五區自動空調、Burmester柏林之聲音響、電動吸合門(新增全係可選裝)、越野技術組件(450豪華型可選裝)等。

  新車的6座車型第二排配備了兩個獨立座椅,並且兩種座椅佈局的第二排都配備了電動“方便出入”功能。而7座版車型還提供了專屬的“後排尊享套裝”,包括7英寸平板電腦和無線充電功能。

  新車搭載2.5T直列6缸發動機+48V微混系統,包含兩種調校,其中GLS 400車型最大功率230kW(313馬力),GLS 450車型最大功率270kW(367馬力),傳動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新車還配備了四驅系統。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新款梅賽德斯-奔馳GLS正式上市 售價102.8萬元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