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M-NV正式上市 售價區間為14.98-15.98萬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1 10:41:17
央視網 | 2020-11-21 10:41: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1月20日廣州車展,小型純電動SUV東風本田M-N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車型,售價區間為14.98-15.98萬元。

  該車隸屬於思銘品牌,並沒有懸挂本田Logo,其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324/1785/1637mm,軸距與在售車型X-NV保持一致,同為2610mm。新車採用了分體式大燈設計,但用一根燈帶將兩側大燈組進行了連接,塑造出了貫穿式效果,視覺延展性較強。兩側霧燈也用鍍鉻飾條相連,配合前包圍的造型設計,頗具運動感。

  從側面造型看,新車腰線設計較為複雜,塑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車身線條自B柱位置開始下降,看上去更加時尚。根據配置不同,這款新車提供全景天窗、車頂行李架以及兩種樣式的輪圈供消費者選擇。在尾部造型中,新車採用了貫穿式尾燈,與前臉實現了很好的呼應。由於尾燈採用了黑底設計,所以整個後風擋玻璃區域的視覺效果都被進一步擴大,看上去更具氣場。

  從內飾上看,新車採用全液晶儀錶盤+中控大屏設計,在保證科技感的同時,其中控屏幕則被鍍鉻裝飾圍住,並與右側空調出風口相連,打造出了一個不對稱的“啞鈴”形狀,與前臉造型實現了呼應。此外,這款車採用全新的按鈕式換擋機構,搭配不同配色的中控面板,使得整車看起來更加時尚。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20kW(163Ps)的電動機,峰值扭矩280牛·米。最高車速可達140km/h,搭載寧德時代三元鋰電池,容量為61.3kWh,能量密度170Wh/kg。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東風本田M-NV正式上市 售價區間為14.98-15.98萬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