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廣州車展奇瑞捷途産品矩陣亮相 正式發佈數字“旅行+”生活方式戰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0 16:55:15
央視網 | 2020-11-20 16:55: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1月20日,以“新科技,新生活”為主題的2020廣州車展拉開帷幕,奇瑞捷途展臺為我們呈現了定位為新生活 E旅行的智旅純電SUV X70S EV;奇瑞捷途X70 PLUS及全新一代捷途X90。

  2021款捷途X70 PLUS,售價區間為7.70-13.90萬元。全係車型均提供5座、6座、7座三種座椅佈局版本,新車搭載了1.5T和1.6T兩種渦輪增壓發動機,傳動系統也分為三種,其中1.5T車型配備6速手動和6速雙離合變速箱,而1.6T車型則為7速雙離合變速箱。

  外觀方面,捷途X70 PLUS採用了官方稱之為“徽城翹楚”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前臉大尺寸的多邊形進氣格柵採用了橫向鍍鉻裝飾,進一步拉伸了視覺寬度。同時,飛檐翹角LED大燈組造型頗為犀利,整車464顆LED光源,LED大燈燈珠121顆,LED流星式貫穿尾燈燈珠331顆,LED水晶式制動燈珠9顆。

  面積達到62英寸大小的隨心觀景天窗,巨屏效果提升全車採光性,全車7人輕鬆將浩瀚星空盡收眼底。

  車身側面,兩條上挑的腰線配合硬朗的折痕造型,勾勒出不俗的動感與力量感。

  車尾方面,捷途X70PLUS配備了時下流行的全LED光源尾燈組,點亮之後很有辨識度。同時,通過黑色飾條將兩側尾燈相連,有效提升了整體感,並與車頭風格形成協調統一。此外,新車還配備了雙邊共四齣式的外露式排氣佈局,搭配後包圍底部的銀色擾流板,烘托出強烈的運動氛圍。

  捷途X70 PLUS提供了三款不同尺寸的輪圈,其中入門版車型為17英寸輪圈,輪胎具體尺寸為215/60 R17。而中高配車型則採用了雙色雙五輻造型的18英寸輪圈,類似扇葉的造型以及細緻的紋路雕琢大幅提升了時尚感,其所配備的輪胎品牌為賽輪,具體尺寸為235/60 R18。此外,頂配的天版和次頂配的地版則採用了20英寸的雙色多輻式輪圈,很有力量感,輪胎的品牌為佳通,具體尺寸為255/45 R20。

  車身顏色方面,捷途X70 PLUS全係車型均提供了六種車身顏色,分別為龍晶紫、冰川白、深海藍、天際灰、星空黑以及旭日紅。其中,旭日紅為新車的主打配色。

  捷途X70 PLUS的內飾採用了該品牌最新的X概念車數字座艙設計,配備了時下流行的雙10.25英寸一體式雙聯屏,內部功能豐富,且顯示效果細膩,很有科技感。同時,車內中控臺處還採用了帶有縫線裝飾的皮質進行包裹,很有質感。平底式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在三、九點位置輔以打孔真皮包裹,能夠有效提升摩擦力,進而提升手感。此外,空調系統也採用了一塊液晶屏幕,並將溫度控制與雙旋鈕設計相融,既美觀又實用。

  科技配置方面,搭載數字化智慧生態座艙10.25英寸全液晶智慧雙聯屏+華為HiCar,在手機與汽車之間建立通道,實現手機、中控屏與智慧雙連屏三屏互動全場景體驗。商湯科技DMS+OMS人臉識別,對駕駛員疲勞監測做出提醒,並對車內10立方厘米以上活動生命體進行生命體徵監測。科大訊飛飛魚3.0語音技術具備場景化語音交互技術,97%語音方言識別率。搭載首次民用的國之重器北斗第3代定位系統,在6顆衛星的定位下,實現與GPS定位自由切換。騰訊生態系統具備車載微信、QQ音樂、騰訊小程序等功能;騰訊路書可推薦旅行線路攻略,生成旅行線路,一鍵上傳朋友圈。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應用於BBA汽車品牌的博格華納快速響應增壓技術,擁有37.1%發動機熱效率,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綜合熱效率可達94.1%。

  另外,在廣州車展上,奇瑞捷途與騰訊係車聯網企業梧桐車聯、高通技術公司三方合作,正式發佈數字“旅行+”生活方式戰略,藉以推動智慧網聯汽車駕乘體驗升級,探索創新生態合作模式。

  捷途X70PLUS作為行業首批搭載梧桐車聯TINNOVE智慧網聯車載操作系統整合解決方案,並同時採用第三代高通驍龍™汽車數字座艙性能級平臺的量産車型,成為奇瑞捷途圍繞用戶體驗驅動産品升級的最佳範例。

  汽車産品智慧化程度的不斷深入,用戶對於産品智慧化體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捷途X70 PLUS搭載的梧桐車聯TINNOVE操作系統,背靠騰訊在AI、大數據、雲計算、出行生態等領域的專業能力,為奇瑞捷途數字“旅行+”生活方式戰略做了強有力的技術背書;高通SA6155P最高算力芯片,集成多核高通AI引擎及眾多領先特性,為捷途X70 PLUS數字座艙的人臉識別、防疲勞駕駛預警系統、生物監測系統等多應用同步操作提供了高效運算支持,通過軟硬體結合重新定義汽車智慧化的新生態。

  奇瑞捷途堅持“以用戶為中心”,適時推出迎合用戶智慧化需求的産品,圍繞用戶體驗不斷推進産品升級,體現更具消費者視角的“體驗轉型”思想,而數字“旅行+”生活方式戰略的發佈,也深刻體現出奇瑞捷途從用戶體驗角度出發佈局數字化轉型的戰略思考。

編輯:李耕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2020廣州車展奇瑞捷途産品矩陣亮相 正式發佈數字“旅行+”生活方式戰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