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奧迪A3將於廣州車展發佈 外觀設計更加時尚運動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16 16:28:50
央視網 | 2020-11-16 16:28: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全新第八代高爾夫已經正式上市了,與高爾夫同宗同源的全新一代奧迪A3兩廂版現已到店提前亮相,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全新一代的奧迪A3都有那些變化。本文中的奧迪A3為S-Line版本,此外全新奧迪A3還有一個標準版外觀,主要區別在於霧燈格柵處的銀色裝飾,S-Line為半圈,標準版為一整圈。

  首先,全新奧迪A3兩廂版的外觀設計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整體設計風格更加偏向於年輕運動,尤其是前臉的變化,大燈採用了尺寸更大的異形設計,中網的邊角也變得更加的鋒利,並且中網內部採用了蜂窩網狀的設計,運動感爆棚,兩側霧燈格柵也變得更大了,並且內部同樣採用了蜂窩網狀的設計元素,整個車頭也顯得更加的低趴,前臉整體設計非常具有張力和攻擊力。

  側面同樣採用了一些大折角的設計,凹凸的造型更加明顯,同樣是為了給側面營造一種運動感。整體車身尺寸是有了一個全面提升的,兩廂標軸版長寬高分別為4343/1815/1458mm,軸距為2630mm。另外全新奧迪A3還有針對中國市場加長了三廂版的軸距,三廂長軸版長寬高分別達到了4548/1814/1429mm,軸距為2680mm。

  車尾相較于現款的平平無奇,全新A3的尾部造型設計更加的運動,凹凸感更強,並且尾部下方同樣採用蜂窩網狀的設計,尾燈的樣式也發生了變化,看起來更加的動感,與全新奧迪Q3略有相似之處,需要説明的是下方雙邊的排氣僅作為裝飾用,真正的排氣仍舊是單邊雙出排氣,隱藏在尾部下方。

  內飾方面的變化也可謂翻天覆地,首先整體風格變得更為科技和時尚,整個儀錶臺層次分明,並且採用多種顏色和材質拼接,出風口也採用了貫穿式的,但是在中控屏處被截斷,整體感沒有那麼強,會稍微顯得有些淩亂;中控屏幕取消了之前非常具有儀式感的升降屏,改為現在的10.1英寸觸控屏幕,鑲嵌在中控臺上,並且與空調控制區域一起略微偏向於駕駛員一側。

  在動力方面,全新奧迪A3會讓一部分小夥伴失望了,先期下線的全新國産奧迪A3將繼續搭載1.4TSI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不過據小道消息稱,後續將會有2.0TSI發動機加入。

  關於全新奧迪A3的外觀和內飾方面的改變還是令人非常驚艷的,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套動力總成並沒有發生變化,網上很多小夥伴反應這臺1.4T發動機燒機油並且這款雙離合變速箱有異響,那如果是非常介意這套動力總成的小夥伴可以等一下將來的2.0T版本。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全新奧迪A3將於廣州車展發佈 外觀設計更加時尚運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