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運通首款量産車高合HiPhi X創始版上市 售價68-80萬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5 09:43:57
央視網 | 2020-09-25 09:43: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24日,華人運通旗下首款量産車型高合HiPhi X創始版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2款車型:創始版四座售價80萬元,創始版六座售價68萬元。HiPhi X將於今年年底小批量試生産,明年正式交付市場。通過高合APP即可預訂新車,前3,000名即創始版車主可享受多項終身免費服務。

高合HiPhi X採用E-proportion電動化車身設計,長寬高分別為5200/2062/1618毫米,軸距 3150毫米,風阻系數0.27Cd,百公里加速僅為3.9秒。

內飾方面,高合HiPhi配備TouchPad多功能方向盤,搭配19.9英寸副駕大屏、16.9英寸中控屏、14.6英寸儀錶屏等多屏聯動交互設計,以及Meridian英國之寶定制的可進化音響系統、奇華頓定制香氛、超豪華級的半苯胺(Semi-Aniline)真皮、Ultrasuede車頂。

在豪華配置方面,高合HiPhi X創始版配備專屬印記設計、車輪懸浮立標、專屬編號、專屬迎賓光毯、專屬徽標等配置。四座版更有中央扶手貴金屬定制按鍵、第二排行政級座椅、車載冰箱、第二排觸控屏、第二排桌板、遊艇甲板地板、長纖維絨地毯等配置。

動力方面,高合HiPhi採用電機效率97.2%的前後220千瓦雙電機、97千瓦·時大容量電池、CrossLoop能量管理系統以及雲端電池管理,長續航版本NEDC工況下高達630公里續航里程。

在科技配置方面,高合HiPhi X採用可進化高性能前瞻動態底盤,集成左右擺幅達10度的後輪主動轉向系統等前沿技術,是全球首款配備後輪主動轉向的量産智慧電動SUV,最小轉彎直徑11.6米。同時,搭載了HiPhi Pilot高合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採用感知、信息、制動、電源、轉向和計算六大冗余系統,在量産車型上真正實現L3級自動駕駛功能,更加安全可靠,並通過ICC智慧領航、HWA高速駕駛輔助、TJP擁堵代駕,以及基於車路協同的L4級全自主代客泊車等創新功能,讓用戶盡享舒適便捷的駕乘體驗。

為了讓汽車能夠適應未來多元場景,基於華人運通自主研發的首款量産開放式智慧化電子電氣架構——H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高合HiPhi X集成車身、動力、自動駕駛、智慧座艙、車聯V-Box和中央網關六大計算平臺以及562個傳感器、307個執行單元,打通所有硬體。通過構建軟體中間件實現軟硬分離和構建標準化服務接口,並在此基礎上搭建開放共創平臺HiPhi Lab,實現功能被靈活組合調用,創造豐富的APP和場景服務。

基於該架構,高合HiPhi X擁有出眾的全車OTA能力,可以通過不斷自主學習和遠程軟體迭代,在不改變硬體的前提下帶來性能和體驗的持續進化。同時高合還將搭建開放共創平臺HiPhi Lab,包括面向用戶的極客世界、面向極客或第三方開發者的開發者平臺,集眾人智慧創造智慧汽車體驗,給用戶帶來更多價值。

更值得一提的是,高合和微軟共同開發的情感化智慧出行夥伴HiPhiGo,除了能語音識別,聲控整車,主動提供知冷暖、懂悲歡的人格化情感陪伴,還具備寫詩、作畫、編輯視頻等創作能力,能夠與車主共同成長,帶來如影隨形的情感化陪伴。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華人運通首款量産車高合HiPhi X創始版上市 售價68-80萬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