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新伊蘭特或9月底上市 兩種動力可選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3 15:02:37
央視網 | 2020-09-23 15:02: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全新伊蘭特預計9月底或10月中旬上市。新車此前已經下線,外觀延續海外版設計,動力提供1.5L和1.4T可選。


  回顧外觀,新車基本延續了海外版車型設計,保留了巨大的梯形前格柵,看起來更有氣勢。兩側大燈組採用較為狹長的設計,帶來一絲淩厲感。同時,下方的霧燈區域搭配向前突出的前唇,運動氣息較為濃厚。


  車身側面,新車運用較為複雜的腰線設計,三條折線在前車門處交匯,呈現出Z字造型,讓新車看起來更加修長。車尾部分,新車與海外版並沒有太大差異,依舊是富有層次感的設計,不過貫穿式尾燈組是否會保留,還有帶觀察。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80/1810/1415mm,軸距並未更改依舊為2720mm。


  根據此前獲得的內飾諜照來看,國産全新伊蘭保留了海外版的環抱駕式駕駛位的設計理念,整個中控上儀錶盤與中控品採用雙聯屏設計,符合車圈流行趨勢。10.25英寸全液晶儀錶盤主要顯示行車信息,而10.25英寸中控屏則顯示其它多媒體信息。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1.5L自然吸氣和1.4T渦輪增壓兩種動力可選,最大功率分別為115馬力和140馬力,均可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北京現代新伊蘭特或9月底上市 兩種動力可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