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預告圖曝光 傳祺M8將於9月底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3 15:32:09
央視網 | 2020-09-23 15:32: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廣汽傳祺官方發佈了一組傳祺M8手繪預告圖。新車定位於中大型MPV,是現款傳祺GM8的改款更名車型,將於9月底正式上市。


  從外觀上看,新車採用了“淩雲翼”的設計理念,前臉採用大尺寸進氣格柵,中間填充以橫向鍍鉻飾條,與大燈組放在一起顯得十分和諧。前包圍造型設計較為誇張,與傳祺GM8大師版車型很像,凸起的銀色飾條幾乎貫穿前臉,兩側採用“L形”樣式,很好的將運動與沉穩這兩種感覺詮釋在一起。

  新車尾部造型依舊以方正為主,採用貫穿式尾燈,看上去頗為時尚。銀色鍍鉻的後包圍在車身兩側處向上延伸,並勾勒出排氣樣式,與前臉實現了呼應,營造出更立體的視覺效果。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089(5149)/1884/1822mm,軸距為3000mm。

  在內飾設計上,新車的環抱座艙頗為簡潔,搭載了液晶儀錶盤和大尺寸中控屏,並用屏幕觸控取代了大量物理按鍵,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空調出風口分佈在中控大屏兩側,但設計卻弱化了其存在感,讓液晶儀錶盤和大尺寸觸控屏看上去更像是一體式設計。副駕駛前方的儀錶板上繪製了山峰的紋理,看上去更有質感。

  在動力上,傳祺M8將搭載2.0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可達252馬力,峰值扭矩為39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編輯:盧笙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手繪預告圖曝光 傳祺M8將於9月底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