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全新的定位方向 上汽MG旗艦SUV領航正式發佈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5 17:53:21
央視網 | 2020-09-15 17:53: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15日,上汽MG官方發佈了旗艦SUV - “領航”正式發佈,按照計劃新車將會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車採用了MG第三代家族設計語言,整體樣式極具視覺張力,動力上有1.5T+6MT/7DCT和2.0T+6DCT三種組合可選。

  新車打破了名爵一貫的字母和數字命名慣例,以中文名“領航”命名,代表著MG品牌未來全新的定位方向。新車外觀採用MG第三代家族設計語言,全新倒扣立體式格柵極為激進,並內嵌一枚Trophy車標和黑色點陣式元素,新車大燈設計起來很犀利,內部為LED光源。引擎蓋更是有多條筋線,進一步凸顯整車的肌肉感。下進氣格柵則是採用梯形進氣格柵,在前唇部分更是用紅色飾條加以裝飾,讓整車具有更高的識別度。

  領航側面腰線顯得很柔,不是那種硬邦邦的線條,車窗也是採用全黑色車窗,A/B/C柱與車窗顏色保持一致。在側裙部分更是有一條紅色飾條裝飾,新車還首次採用了19英寸雙色刀鋒樣式的輪圈,讓整車看起來更加的動感十足。

  領航尾部頂部採用了高擾流板,尾窗具有一定的傾斜,這樣無論是下雨還是洗車,水更加容易流下來。新車的尾燈組採用了全息立體式設計,通過矩陣LED燈勾勒出不規則的幾何造型,尾燈點亮後能夠帶來更加不錯的視覺效果。後包圍則是采采用黑色飾板進行裝飾。

  領航簡約的內飾設計與激進的外觀行成了鮮明的對比,新車方向盤也是採用經典三幅式方向盤,在方向盤也是用鍍鉻加以裝飾,在方向盤更是有一個紅色按鈕。中控臺更是採用了T型中控臺,新車配備了懸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屏,讓整車看起來更加的有科技感,中控臺兩邊的空調出風口也是採用渦輪式空調出風口,中控台下方的空調出風口為矩形空調出風口。在配置方面,新車還配備了Bader真皮運動座椅、電子檔桿、電子手剎、無線充電、Bose音響等功能。

  動力方面,領航確認搭載1.5T和2.0T發動機,其中1.5TGI中置直噴發動機最大馬力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可匹配6MT和7速DCT變速器;而2.0T發動機僅可搭配6DCT變速器。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未來全新的定位方向 上汽MG旗艦SUV領航正式發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