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書畫 > 創作人專訪

張昀寶的畫兒

發佈時間: 2014年04月08日 14:5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專題推薦

原標題:

 

 

       聽説你找了一份不畫畫的工作,那對於你來説,你希望畫畫在你的生活中扮演
什麼樣的角色呢?對於畫畫你未來的計劃又是什麼呢?

       昀寶:都是為了更好的畫畫更好的學習。希望今後多多嘗試繪本編繪方面的創作。

       了解到你對獨立印製的冊子、繪本很感興趣,可能很多現在的年輕人會覺得這個有些費力不討好,你對此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呢?

       昀寶:我認為獨立出版是未來的一個趨勢,在國外歐美及日韓地區很流行,不過不得不説在國內就販售量還是很小眾的。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形式的獨立創作形式,希望今後有機會可以嘗試做獨立繪本冊子。

       不畫畫的時候你會選擇去做一些什麼事情?而熱愛並且擅長畫畫的特性又會給你的日常生活帶來些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昀寶:喜歡帶上相機出門轉轉,或者做菜、做手工來與朋友們分享。都説畫畫的孩子比較敏感,會更多的喜歡通過畫畫表達自己的一些想法,所以嘴越來笨了。

       有很多人會糾結于繪畫到底作為工作還是純粹作為個人創作,對此你有什麼想對大家説的。

       昀寶:我一直認為當興趣和工作合二為一時,也許就是人生最快樂的境界!純粹的個人創作是很棒的狀態,我更喜歡的通過畫抒發和表達內心的情緒與想法。想對愛畫畫的盆友們説,如果熱愛就一直堅持下去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