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自主創研平臺

提供基於可視化拖拽方式,靈活構建應用的能力。基於快速組裝方式構建業務應用,實現對於應用的靈活組裝、流程的快速適配、應用界面及交互方式的快速調整、數據的可配式對接。支持以標準化、模型化方式,靈活、快速適配企業個性化業務。

産品功能
3D設計器
提供基於可視化拖拽方式,靈活構建可交互3D模型的能力,通過簡單配置即可實現與數據綁定,快速發佈並應用於系統,實現基於快速組裝方式的數字孿生系統應用。
應用設計器
提供基於可視化拖拽方式,靈活構建業務應用的能力,基於快速組裝方式實現系統應用與業務流程的適配,支持對業務規則的可視化適配和快速調整。
大屏設計器
提供基於可視化拖拽方式,靈活構建大屏應用的能力。基於快速組裝方式構建面向監控中心、業務系統的大屏顯示類應用,靈活、快速適配企業個性化數據監控、信息看板類需求。
産品優勢
IDE自主創研平臺
支持可視化、拖拽式快速構建應用。顛覆傳統IT消費模式,可基於可視化拖拽方式靈活構建應用,支持以標準化、模型化方式,靈活、快速適配企業個性化業務。
標準化、模型化靈活組裝服務。全可視化、樂高式組裝、配置式構建的一站式RPA設計平臺,全面提升用戶體驗,完全滿足IT用戶和非IT用戶自研RPA業務組件和RPA任務流程。
一切皆組件。全部基於組件化體系進行開發,實現高水平的組件定制和組件重用。同時基於技術組件,用戶還可以進行業務組件自研,大幅度提升用戶自研效率。
應用場景

IDE條碼設計器

自定義設計器

項目管理器

物理建模設計器

可視化數字大屏設計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