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龍數據處理平臺

文龍數據處理平臺面向新型的管道式數據處理方式,改變了數據入庫再使用的傳統模式,基於對流式計算引擎、流式計算圖像化設計器、流式計算任務調度引擎、流式聚合分析服務、AI機器訓練、數據可視化等功能的全面支持,支撐企業構建一體化、智慧化、全在線方式下的智慧數據處理平臺及應用體系。

産品功能
集群化部署
基於分佈式存儲、集群化部署模式,提升服務器資源使用效率,解決了傳統方式下服務器壓力及計算資源瓶頸問題,並可根據需要隨時擴展。
流式數據處理引擎
基於流式處理引擎,構建可視化配置方式的數據清洗檢核、標準化、模型化、抽象、匯總等數據服務,全面提升數據處理效率和數據質量。
IoT物聯感知
面向物聯網、5G場景,構建支持多方式、多協議、多源頭、邊緣計算的數據感知採集體系,實現對生産過程數據的充分、實時、穩定、有效採集。
産品優勢
文龍數據處理平臺
文龍數據處理平臺以AI驅動為基礎,從根本上改變了數據採集、存儲和使用的方式,是當下智慧化轉型大背景下企業構建數字化與智慧化能力的首選産品。
産品設計層面採用拖拽式構建方式,可視化展示,給用戶所見即所得的操作體驗。
文龍數據處理平臺具有八大技術優勢:人工智慧、分佈式存儲、流式計算、集群化部署、邊緣計算、高壓鎖算法、安全加密、自主化産權。以價值共鳴構築企業智慧化轉型之路。
平臺採用多重加密,全面保護數據資産,全程應用TLS 1.2和SHA512加密保護,為數據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應用場景

全景數字沙盤

文龍時序數據庫

智慧設備分析

智慧製造集控中心

DHP數字漢麻産業雲平臺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