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arn機器學習平臺

遠舢Dlearn機器學習平臺,是集AI算法、模型、訓練、推演于一體的“一站式”平臺,通過接入模型構建與訓練需要的樣本數據,構建數據預處理、大規模分佈式訓練、自動化模型生成及端-邊-雲模型按需部署能力,支撐AI模型的快速構建、訓練、部署和應用,實現AI模型工作流的全週期管理。

産品功能
全生命週期管理
對平臺已構建的模型,提供面向模型版本的全生命週期管理,可一鍵發佈、部署至應用系統,實現對模型的快速發佈、升級、迭代。
支持多種訓練模式
平臺支持在線、離線兩種訓練模式,可滿足企業不同數據條件下的AI模型構建需求,通過外部數據導入或在線接入生産過程、企業運營等實時數據,自動化訓練並構建模型。
內置多類學習框架
平臺內置了多種高性能的機器學習框架,具備監督學習、非監督學習、強化學習、遷移學習等AI模型構建的全棧能力。
産品優勢
Dlearn機器學習平臺
Dlearn機器學習平臺支持監督學習、非監督學習、在線增量學習,深度學習等。通過高度靈活的擴展性,支持內置算法和第三方算法導入兩種模型。
平臺可以通過導入第三方模型的方式最大化的聚集專家智慧,以平臺算力解放人力,全面提升生産效率。
具有3300+數據推理AI模型、150+圖形圖像AI模型和AI模型一站式管理模式,助力企業持續成長。
應用場景

櫥櫃板材質量智慧檢測平臺

人員行為智慧識別

數理模型孵化器

絲狀物料視覺檢測

外觀缺陷智慧檢測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