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慧飛瞳AI質檢儀

騰慧飛瞳AI質檢儀是面向工業視覺缺陷檢測的一站式智慧化解決方案,包含模型訓練和預測服務,用AI智慧化決策輔助或代替人工,解決製造業外觀檢測自動化的瓶頸問題。基於騰訊雲AI及優圖實驗室的技術能力,根據工業企業産品外觀缺陷檢測需求,量身定制AI算法模型。該方案聯合騰訊生態夥伴慧眼科技共同打造,採用軟硬一體交付模式。

産品功能
創新軟硬一體解決方案
硬體搭配工業AI引擎,對不同産品不同缺陷檢測提供一站式通用智慧解決方案。
高速全面採集分析
- 支持高速飛拍,平均速度可達0.2秒/點位,點位越多速度優勢越明顯;
- 支持多工位並行採集、檢測及統計,大幅提升産能;
- 多軸聯動,可自由定位3D工件任意表面位置;搭配複合光源模塊,靈活提取不同缺陷的細節。
工業AI支持生産數智化
- 多工位多機臺數據高度一致,克服工業AI的小樣本及模型遷移問題,並實現數據共享,打造工業大數據閉環;
- 通過強大的騰訊雲及優圖實驗室工業AI智慧平臺賦能,解決算法算力難題;支持手動機臺及自動機臺雙模式,利於評估到量産的平穩過度。
一機多容,降本增效
- 降低企業投入成本:換産或産品設計變更時,只需要簡單替換夾具和檢測作業;每台設備可支持7*24小時連續穩定的高質量質檢作業,企業投入回報週期小于12個月;
- 降低人員培訓成本:所有操作基於PC,上手簡單。
産品優勢
騰慧飛瞳AI質檢儀産品優勢
一、柔性
基於多軸聯動的多點位多光照敏捷設置,可適應任意産品。

二、 智慧
基於騰訊玉兔實驗室的AI能力,顛覆傳統基於規則的算法定制模式。

三、高效
高速飛拍,支持多工位並行採集、檢測及統計,大幅提升産能。

四、降本
快速換型,支持7*24小時連續穩定高質量作業,降低投入成本。
應用場景

AI為3C零部件進行外觀質檢(一)

AI為3C零部件進行外觀質檢(二)

AI為3C零部件進行外觀質檢(三)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