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慧雲AI原生雲計算架構

百度智慧雲AI原生雲計算架構,作為雲原生的下一階段,AI原生雲正重塑雲架構和企業創新流程,以AI基礎設施、雲邊端一體平臺、雲智一體應用開發平臺加速産業創新。百度智慧雲AI原生雲包括三大核心能力,AI異構的計算平臺、分佈式雲的基礎設施、AI應用開發平臺。

産品功能
百度百舸
AI異構計算平臺百度百舸,由AI計算、AI存儲、AI容器三大部分組成,具有高性能、高彈性、高速互聯、全面適配國産化軟硬體等能力。
異構算力
在算力層面,提供面向AI場景的彈性高性能的異構算力。
應用開發層
在應用開發層面,提供面向AI應用場景的系列低門檻開發平臺,幫助企業把AI應用架構做的更加簡潔、更加敏捷。
産品優勢
核心驅動力、異構算力
AI原生雲是推動企業智慧化升級的核心驅動力,AI原生雲在算力層面提供面向AI場景的彈性高性能的異構算力,在應用開發層面,提供面向AI應用場景的系列低門檻開發平臺,幫助企業把AI應用架構做的更加簡潔、更加敏捷。
應用場景

基礎設施雲化

數據資産化

業務智慧化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