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慧雲智慧金融解決方案

基於百度智慧雲底層架構和技術能力,為銀行、保險、證券及互聯網金融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數字營銷、自主風控、智慧服務、高效運營、智慧産品設計、産業金融六大業務場景解決方案,為金融機構的業務創新及效率提升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憑藉深厚的技術實踐積累,百度智慧雲以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整合能力全面賦能金融行業客戶,助力金融機構加快業務數字化轉型。

産品功能
一個金融
新基建核心
一個金融新基建核心:包括專有雲服務、分佈式數據庫在內的基礎雲服務,同時提供IT創新核心服務,包括ARM/X86 CPU、百度崑崙芯片、AI一體機和飛槳深度學習框架。
兩大平臺
兩大平臺:金融新基建核心提供兩大平臺分別是,金融數據平臺和金融智慧平臺,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數據和智慧解決方案,為金融機構的業務創新及風險管理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撐。
六大場景
六大場景:服務數字營銷、自主風控、智慧服務、高效運營、智慧投研、産業金融六大業務場景,覆蓋金融各類機構核心業務場景需求。
産品優勢
快速落地場景智慧化方案
百度智慧雲智慧金融解決方案秉承恪守中立,全面領先的AI和智慧化洞察力的價值主張,基於百度的大數據平臺、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圖像識別等業界領先的技術能力, 提供垂直金融行業及多金融場景的解決方案;在銀行、保險等金融行業沉澱了豐富的業務場景能力,針對金融企業的營銷、風控、客服等場景均提供了成熟的産品方案能力;針對金融行業提供了強大的數據信息挖掘能力,幫助金融企業快速落地場景智慧化方案。
應用場景

智慧營銷-尋客、觸客、落客、留客

智慧風控-覆蓋事前、事中和事後的全業務流程

智慧運營-實現內部業務流程數智化轉型

智慧投研-覆蓋“財富端”和“資産端”業務全鏈

産業金融-面向區域中小企業的金融幫扶體系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