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通話 讓可視交互觸手可及

副標題:

來源:科技日報 | 2023-02-08 09:28:03
科技日報 | 2023-02-08 09:28: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5G新通話”友好客戶招募活動現場,工作人員演示5G新通話創新應用。記者 金鳳攝

  5G時代,技術的飛速發展賦予手機通話更多創新空間。近日,江蘇移動正式啟動“5G新通話”友好客戶招募活動,邀請用戶優先享受點亮屏幕、趣味通話以及無障礙通信等新通話功能。

  通話服務是運營商最重要、最核心的基礎業務之一,也是用戶的剛性需求。5G新通話是基於5G網絡推出的新一代通話産品,提供一系列創新通話增強服務和應用,如5G VoNR超清視話、智慧翻譯、趣味通話、智慧客服、遠程協助等,可為用戶帶來多媒體、可視化、全交互的通話體驗。

  江蘇移動副總經理關懿珉介紹,從用戶體驗上來看,5G新通話顛覆了純音視頻的通話形態,升級成為富媒體、交互式、沉浸式的應用通話形態,同時面向個人和企業用戶探索多種業務場景。從産品特性來看,5G新通話基於手機號碼,對應的手機端、服務端全部採用實名制,能為用戶提供電信級的安全保障;從服務模式來看,5G新通話讓客戶能夠在通話過程中享受服務諮詢、商品購買、家電維修等各種業務和服務。

  “未來,我們規劃將5G新通話打造成為一個開放的通話應用新生態,構建平臺應用服務,讓産業各方都可參與業務創新,豐富應用場景,成為真正公開、公平的流量入口:一方面,構建全開放生態,充分挖掘信令、媒體、數據通道的可開放能力;另一方面,通過‘連接+算力+能力’,開放視頻紅包、視頻電商、‘數字人’等一系列新的應用,持續進行業務創新,賦能千行百業。”關懿珉説。

編輯:阮崢 責任編輯:馮思謠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5G新通話 讓可視交互觸手可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