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

副標題:——增強使命責任,發揮體系合力,堅定不移推動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 | 2022-09-23 16:38:52
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 | 2022-09-23 16:38: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2年9月8日,習近平總書記向在南京召開的2022全國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發展大會發來賀信,對大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國廣大中小企業提出了殷切期盼,為中小企業的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

2022年9月9日,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黨支部立即組織幹部職工進行集體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具體工作舉措。同時,發揮全國中小企業公共服務體系的核心樞紐作用,迅速組織帶動各級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和廣大中小企業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的熱潮。

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單立坡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向大會致賀信,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中小企業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全體幹部職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奮。習近平總書記在賀信中,對中小企業的地位作用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提出了殷切希望,對各級黨委和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中小企業的重視,極大振奮了廣大中小企業工作者,增強了中小企業工作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為我們今後進一步做好中小企業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單立坡表示,作為國家層面唯一的中小企業綜合性服務機構,也是全國中小企業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的領頭羊單位,中心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組織發揮好全國四級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力量,進一步做好惠企政策解讀宣貫工作,進一步做好中小企業發展環境評估工作,進一步做好創新型中小企業培育服務工作,促進更多專精特新企業蓬勃涌現,推動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

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總經濟師張曉輝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為中小企業的發展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進一步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小企業發展的系列重要論述,依託協會成立32年來的國際合作體系,發揮中小企業國際合作“民間大使”的作用,推動中小企業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重大戰略,聚焦國際市場開拓,創新中小企業國際經濟技術合作模式,全面務實推進海外基地設立、專項基金扶持和複合型國際化人才培養等海外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全力提升中小企業國際合作水平和競爭力,繼續講好中小企業故事,做好中小企業服務,謀好中小企業戰略,幫助中小企業真正“走出去”“請進來”。

編輯:阮崢 責任編輯:馮思謠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