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萬平方米元宇宙體驗場景將亮相2022年服貿會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2-08-05 10:34:45
廣州日報 | 2022-08-05 10:34:45
原標題:近1萬平方米元宇宙體驗場景將亮相2022年服貿會
正在加載

  記者從8月3日召開的2022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專題展新聞通氣會獲悉,綜合應用沉浸式、交互式展陳技術打造的近1萬平方米元宇宙體驗場景將在本屆服貿會亮相。

  據介紹,本屆服貿會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專題展以“鏈結全球 賦能未來”為主題,佈局通信和數字技術、元宇宙應用兩大主題館,設置通信基礎設施、雲計算大數據、集成電路和工業互聯網、元宇宙內容製作、元宇宙場景應用、元宇宙發佈等六大專區。

  本屆服貿會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專題展還特別設置國際創新孵化展區、專精特新企業展示專區2個特色展區,展示來自英國、德國、日本、以色列等國家的20多項科技創新成果。本屆服貿會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專題展還將設置線上線下發佈廳,發佈新産品、權威信息和服務示範案例。

編輯:阮崢 責任編輯:馮思謠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近1萬平方米元宇宙體驗場景將亮相2022年服貿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