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APEC中小企業技術交流暨展覽會將於3月31日開幕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3-29 13:23:25
央視網 | 2022-03-29 13:23: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3月29日,第十一屆亞太經合組織(APEC)中小企業技術交流暨展覽會(以下簡稱APEC技展會)新聞發佈會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在北京、西安兩地舉行。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一級巡視員葉定達、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主任單立坡、陜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張宗科、西安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副局長張順出席新聞發佈會。發佈會由陜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任鈞恩主持。

本屆APEC技展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和陜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以“技術創新 綠色發展 合作開放 共享共贏”為主題,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在線上舉行。

APEC技展會圍繞“科技裝備、人工智慧、新材料、工業互聯網、醫工交叉、安全應急”等6大重點方向招展布展,以“雲上展覽”的形式,為參展企業提供全方位的線上展示、供採對接、合作洽談、線上交易服務。邀請APEC成員經濟體積極參與,國內各省展團積極推薦高成長性、技術創新型優質企業參展。目前,境內外近1400家企業,共4000余件新技術展品線上布展。

同時,本屆APEC技展會設主論壇和8場專業論壇及相關配套活動。開幕式上,工業和信息化部將啟動“一起益企”中小企業服務行動,併發布2022年全國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高校畢業生活動,加大為中小企業送政策、送技術、送人才、送服務力度,支持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

在全球疫情形勢持續演變的背景下,舉辦APEC中小企業技術交流暨展覽會,體現了APEC各成員經濟體積極支持中小企業應對疫情、實現共贏發展的信心和決心;APEC技展會的成功舉辦也將為亞太地區中小企業注入新的發展動能,積極促進亞太地區中小企業繁榮發展,助力亞太地區經濟復蘇。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第十一屆APEC中小企業技術交流暨展覽會將於3月31日開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