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聯物智 風勁揚帆—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創新應用報告(2020)

副標題:

來源: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 | 2021-11-19 16:04:46
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 | 2021-11-19 16:04: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研究編制的《數聯物智 風勁揚帆—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創新應用報告(2020)》在兩化融合暨工業互聯網平臺大會上首次發佈,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總工程師李麗對報告進行了解讀。報告根據“整體+局部”、“歷史+當下”、“共性+特性”的研究思路,形成了對三年工業互聯網産業和應用發展的判斷,總結了當年發展和應用亮點,詳述解決方案落地做法和成效。

源文件下載

編輯:王新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數聯物智 風勁揚帆—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創新應用報告(202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