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獲得工業和信息化一等優秀研究成果

副標題:

來源:西北工業大學 | 2021-11-17 10:21:31
西北工業大學 | 2021-11-17 10:21: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工業和信息化部工信智庫聯盟成立大會暨工信智庫論壇在北京舉行。會上公佈了2016-2017年度工業和信息化優秀研究成果。西北工業大學獲得一等優秀研究成果1項,三等優秀研究成果1項。西工大也是部屬高校中唯一的獲得一等優秀成果的高校。

西北工業大學作為工信智庫聯盟的成員單位,此次獲得一等獎的研究成果《中國網絡創新指數研究》,由西工大管理學院常玉副教授為負責人、金帆副教授等為主要參加者的項目團隊共同完成。項目組在西工大科學技術研究院、陜西省網絡創新研究院支持下,以更加全面、宏觀的視角,去審視我國網絡創新的現狀,首次構建了面向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不含港澳臺地區)及53個代表性城市網絡創新的指數體系,綜合、客觀地反映各省和重點城市的網絡創新水平和網絡創新狀況,繼而提出針對性的發展策略,為決策者提供政策支撐、決策保障。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西工大獲得工業和信息化一等優秀研究成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