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大賽 | “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西城區推選賽圓滿落幕

副標題:

來源: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8:30:44
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8:30: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8月11日,由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財政局指導,北京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主辦,北京金豐和科技企業孵化器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的“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西城區推選賽圓滿落幕。

賽事自6月啟動以來,金豐和孵化器積極籌劃,有序推進,得到了政府各級部門、各家平臺基地的大力支持以及廣大創業者的熱情參與。報名階段共吸引近200個創新項目參與,後經初賽篩選、導師輔導等環節,最終32個項目晉級推選賽。

線上項目路演

根據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推選賽採用線上直播、遠程路演的方式進行。賽事活動榮幸邀請到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中小企業處調研員辛欣,北京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運營管理部總經理趙冰,北京金豐和科技企業孵化器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商樹森、副總經理張毅出席開幕儀式。同時,賽事組委會特邀五位著名基金管理負責人、銀行負責人擔任大賽評審。

大賽開場首先由北京市經信局中小處調研員辛欣先生致辭,辛處表示,“創客北京”大賽旨在激發創新潛力,集聚創業資源,為中小企業和創客提供交流展示、項目孵化、産融對接的平臺,支持區域內大中小企業融通創新,推動中小企業轉型升級和成長為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助力製造強國和網絡強國建設。希望大賽專家評委充分發揮專業能力,嚴格評審項目,幫助參賽項目取得更大進步。最後,預祝參賽選手們賽出水平,賽出成績,西城區推選賽取得圓滿成功。

之後,金豐和孵化器副總經理張毅代表承辦方向前來的領導、嘉賓、評委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參賽選手送上衷心的祝願。

推選賽中,來自各高精尖領域的32強選手上演巔峰對決,全方位展示項目優勢和亮點、商業模式建設、未來戰略規劃等。

經過激烈的角逐和嚴格評審,所有項目用一天時間全部路演展示完畢,評委、會務組對評分表分數進行統計、登記與復核,最終14個企業和項目順利晉級總決賽,“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西城推選賽完美收官!

金豐和孵化器為了幫助參賽企業加速科技成果轉化,破解技術和資金困境,將在下一步專門安排導師輔導和投融資對接等活動,並切實做好賽後項目跟蹤服務,全面解決參賽企業提出的有關雙創的各類問題,繼續為“創客北京2021” 創新創業大賽的後續賽事賽程做好服務工作。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創客大賽 | “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西城區推選賽圓滿落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