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北京|集創北方·集成電路設計專項賽總決賽圓滿收官

副標題:

來源: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8:10:56
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8:1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1年8月11日,“創客北京2021”集創北方·集成電路設計專項賽決賽,以線上路演的形式成功舉辦。本次比賽是集創北方響應國家號召促進大中小企業融通、整合産業鏈資源的一次重要嘗試。

比賽吸引了超過240家企業報名,7月26日-7月31日,集創北方內部評審團對所有報名項目的商業計劃書進行了審核,根據參賽項目與集創北方在産業鏈協同上的可行性以及其它發展性因素進行了初賽評選,篩選出了12個優秀項目參加了8月11日的決賽。

北京集創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術官李卓,北京集創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蔡瑩,北京集創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算法專家翟天辰,北京集創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經理王長海,北京集創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馮繼雄,屹唐長厚基金公司合夥人陳少康,屹唐長厚基金公司合夥人謝宏偉,屹唐長厚基金公司投資副總經理郭志軍,屹唐長厚基金公司投資總監陳鵬飛,組成了本次比賽的嘉賓評委團。

以上獲獎企業將會獲得由活動主辦單位頒發的獎盃、證書。同時將會獲得與集創北方在業務鏈條上深度交流、戰略協同和資本合作的機會。

“創客北京2021” 集創北方·集成電路設計專項賽以集成電路設計為主題,圍繞生物特徵識別傳感器以及特徵比對算法,圖像質量(picture quality)處理算法以及RTL實現徵集相關集成電路優秀項目。

“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指導,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財政局、順義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北京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順義區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創業投資創新服務聯盟承辦。集創北方作為龍頭企業代表,在組委會的邀請下,承辦“集成電路設計專項賽”。

北京集創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專注顯示芯片的設計,主要給LED顯示屏、LCD面板以及新型顯示屏等提供完整的顯示芯片解決方案,包括驅動、觸控、指紋識別、時序控制、電源管理等。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創客北京|集創北方·集成電路設計專項賽總決賽圓滿收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