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大賽|“創客北京2021”修正·醫藥健康創新專項賽決賽圓滿結束

副標題:

來源: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9:56:01
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9:56: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應疫情防控要求,“創客北京2021”修正·醫藥健康創新專項賽決賽,于2021年8月9日以線上路演的形式進行。本次賽事圍繞中醫藥創新、化學藥品創新、生物醫藥研發、互聯網+醫療、醫療器械研發五個方面進行項目徵集,共吸引100余家企業或團隊報名。7月26日-7月31日,初賽評審團對所有報名項目的商業計劃書進行了審核,基於參賽項目與修正在産業鏈協同上的可行性以及其它發展性因素進行了初賽評選,篩選出了30個優秀項目參加了8月9日的決賽。

北京市經信局中小企業處一級調研員辛欣表示,在社會的蓬勃發展進程中,從傳統醫藥到如今盛行的創新療法,發展歷程可謂是勢如破竹。醫藥創新發展亦成為進一步促進我國高質量發展提升國際競爭能力的重要內容之一。本次修正·醫藥健康創新專項賽借助修正藥業集團的在大健康領域的深耕厚植,共同發掘北京創業者中的新星,為廣大醫藥領域的創業者搭建平臺。

修正藥業集團總裁修遠先生表示,本次比賽是應大賽組委會邀請,響應政府號召以“鏈主”身份承辦“創客北京2021”專項賽道,共同為促進大中小企業融通、整合産業鏈資源的一次嘗試。修正藥業將一如既往的發揮龍頭企業的資源優勢,為創業項目提供科研、産業、營銷、項目孵化、産業基金等多方面的支持,實現大中小企業融合發展。也希望創業團隊能夠在專項賽中有更多的思考、交流和碰撞,實現創新創業能力的提升。

“創客北京2021”修正·醫藥健康創新專項賽獲獎項目名單

以上獲獎企業除獲得由活動主辦單位頒發的獎盃、證書,同時將會獲得與“修正”在業務鏈條上深度交流、戰略協同和資本合作的機會。

“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是在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指導下,由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財政局、順義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北京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順義區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創業投資創新服務聯盟聯合承辦。“修正藥業”作為龍頭企業代表,在組委會的邀請下,承辦“醫藥健康創新專項賽”。本次大賽自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大力支持和創業群體廣泛關注。據了解,此次大賽共有4349個項目報名參賽:其中企業組項目1928個,創客組項目765個,1656個項目報名參加龍頭企業專項賽。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創客大賽|“創客北京2021”修正·醫藥健康創新專項賽決賽圓滿結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